教学督导科岗位职责

发布者:周 祎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551

1. 贯彻执行教学督导规章制度,树立为教学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的观念。

2. 协助处领导协调校内及处内的有关工作,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及时催办。

3. 拟定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有关文件、请示、通知、报告等教学管理材料。

4. 具体负责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负责有关教学督导文件、材料的收发、登记、运转、办理、催办、保管、归档等工作。

5. 负责本中心印章的保管、使用。

6. 记录、统计本中心经费使用情况,负责日常公用经费的报销,协助中心领导做好相关财务管理工作。

7. 负责办公设备的管理,负责办公用品的购置、配备和管理。

8. 做好上级部门要求的各种数据的统计及各种报表的发放、催交工作。

9. 负责教学督导各种会议、活动的安排、组织、通知和记录工作。

10. 负责完成考勤汇总、津贴发放、值班安排、报刊资料、邮件处理等一系列日常事务性工作。

11. 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和有关岗位需要配合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