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聘任大会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29

     20191024日下午按照《兰州文理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章程》的相关规定,新一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聘任大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郑伟强校长、孙根年副校长、教务处展惠英处长、全体无课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根年副校长主持。

  孙根年副校长宣读了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聘任文件,对各位校级教学督导委员表示欢迎及祝贺。郑伟强校长为教学督导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全国模范教师曾令琼教授作为教学督导委员代表进行发言,她就学校对自己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态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来完成教学督导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孙根年副校长对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岗位职责和主要任务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工作、大胆工作、创新工作,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郑伟强校长最后强调,对于高校而言教学质量是生命,课堂教学是基础,教学督导重要作用不言而喻。希望教学督导委员尽职尽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工作中,要求大家履行好督查、指导工作职责,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健康发展、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周祎   摄影:叶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