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会

发布者:周 祎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415



1227日中午,兰州文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会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孙根年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全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秦梓华主持。

孙根年副校长首先对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了要求,要求信息员严格按照《兰州文理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条例》开展工作,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发挥应有的作用。他从“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做事”三方面就学生信息员更好地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提出了具体建议,他要求教学信息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馈教学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有效,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够以身作则,以个人良好素养做好榜样。他还鼓励学生信息员通过QQ群、电子邮件等渠道,主动向他本人或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反馈课堂教学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随后学生教学信息员畅所欲言,就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环境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具体建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做了详细记录。孙根年副校长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反馈意见,指出这为学校狠抓教风、学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重要信息依据。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学生信息员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于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不断改善教风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均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会将学生反馈问题汇总分类后,反馈至相关学院和部门,并持续整改,积极解决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