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者:周 祎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465

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保障考试各环节顺利进行,自7月6日开考以来,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长郑伟强等校领导分别深入考试现场,巡视考场情况,相关二级学院领导、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校领导在巡视检查中,对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考场环境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及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期末考试组织安排工作、监考教师的履职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从整体巡查情况来看,学校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组织有序,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环境干净整洁,考风考纪良好,考场井然有序。

学期末考场巡视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检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通过巡考有效推进学校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的提升,为学生营造了公正、诚信、积极的考试氛围,助推学校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