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根年教授到艺术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周 祎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481

1014日上午,副校长孙根年教授一行8来到艺术职业学院对教学质量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指导,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采、学报主编刘永睿分别作为课程评价和教学文档检查小组负责人。本次检查工作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组织,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毕栋、院长张世成、副院长张全红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协同参与。


专项检查工作开始前,张世成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艺术职业学院教学质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副校长孙根年教授对如何提升教学质量监控成效和高效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做了讲话,并与学院领导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学院今后在传承中如何积极创新,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出了要求。副校长孙根年教授要求,艺术职业学院要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将实践教学经验上升为系统化的教学理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随后,督导专家分别就教学质量相关制度落实情况、教学资料和课堂教学等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专家小组成员现场就发现问题进行了反馈,并给予相应的建议。本次教学质量专项检查将以随机听课和调阅资料的形式持续进行,最后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向艺术职业学院反馈结果并向学校提交检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