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周 祎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525

   324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校级教学督导委员、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督导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孙根年主持。

   首先,副校长孙根年对各位委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教学督导委员为学校教学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委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校今年的合格本科评估整改工作奉献智慧和力量。

   其次,教评中心主任胡建军部署本学期教学督导的重点工作,并对即将开展的教学资料检查征求大家的意见。随后,各位委员针对自己所属学科,对论文、试卷等教学资料评价内涵要求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开学以来教学督导中教师教学方法、课件制作、多媒体运用、教学设备与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孙根年副校长强调督导工作是学校落实质量意识、质量标准、质量评价、质量管理等各环节的有力抓手,每位委员要将自己的责任扛在肩上,不辱使命;要发挥自身优势示范引领,树立教师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营造“课比天大”“敬畏课堂”“研究课堂”“享受课堂”的课堂教学文化,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教评中心要为各位督导委员做好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作,让他们工作舒心;要做好学校各单位和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工作,最大限度做到监测与改进的有机统一。

   撰稿人:康平   摄影:付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