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周 祎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447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监控、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中的积极作用,69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全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相关人员及60余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督导科科长康平主持。

康平科长首先对各位教学信息员一学期以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辛勤劳动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其次她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校上情快速下达和学生下情及时上传的桥梁,对教学、教学管理及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发挥着重要作用。随后学生教学信息员依次就教学环境、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管理等方进行信息反馈,并提出具体建议。最后康平科长勉励同学们为学校的教学管理勇于谏言、敢于担当,在这个岗位上不断历练自我,成长进步。

此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气氛热烈,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畅所欲言,充分发挥了学生在教学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重要信息。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将对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后,反馈至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督促协调进行有效整改。

(撰稿:周祎  摄影:付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