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深入期末考试现场持续进行巡考

发布者:胡建军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332

15-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副校长张焱,分别在教务处、学生处及相关学院干部的陪同下,先后对期末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

校领导通过考试现场实地巡视,对疫情防控保障、考试秩序、考场设施环境、教师监考履职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与指导。郑校长指出:期末考试是对我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要不断提高试卷命题质量,严格试卷质量审查,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考核,要持续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全面树立良好的教风、考风和学风,巩固好评估整改成果。从巡视情况看,学校期末考试、疫情防控安排到位,考试管理规范、周密,监考教师履职尽责,考场秩序良好。

12-14日的后续考试中,校领导将持续进行随机巡考,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格考试纪律的相关要求,明确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以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以巡视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