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建军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38

    55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实训楼1218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级教学督导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共计6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克太主持。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胡建军对本学期前9周的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反馈,并对后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王克太讲话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督导工作。就如何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健全督导机制,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开展日常督导工作,树立全员质量共同体意识,逐渐形成自觉、自律、自省、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二是教学督导要充分发挥“督导、督学、督管”功能,使学校教学质量在“督导—反馈—整改—评价—提高”闭环模式下不断提升,切实巩固督导工作成效;三是要提升督导队伍的专业化能力,每位督导要加强对OBE教育理念、新时代国家对教育评价的要求以及专业知识学习,从专业的视角开展督导工作。

    王克太给新一届教学督导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