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建军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90

630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级教学督导成员、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克太主持。

教评中心主任胡建军通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反馈和开展、在校生满意度问卷调查、学生评教、毕业生问卷调查等情况。随后,教学督导团成员根据个人所见所得作了交流和发言。

王克太对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教评中心要认真梳理督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有关单位和部门及时反馈,做好改进工作。二是教评中心要谋划和实施好教学督导的培训工作,包括校内外培训、考察学习,让每位督导从理念、方法和技术等方面成为行家,发挥好教学督导的督促指导作用;同时要根据学校督导章程,加强督导的考核和评优工作,促进教学督导队伍建设。三是各二级学院要加强督导体系建设,履行好督导和质量保障的主体责任。四是相关单位、部门要做好常态化监控,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保障和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进一步提高师生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