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期末考试巡考

发布者:胡建军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388

为落实学校巡考和督查制度,保障考试工作顺利实施,74日至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副校长李敏骞、刘畅,分别带领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及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

本次巡考791场次,考生人数达2.4万人次。巡查中,校领导认真查看监考教师履职、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环境、考试组织、试卷质量等情况,并与部分监考教师和巡视人员以及二级学院巡视小组成员就考试情况进行沟通,就加强和完善考试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或建议。从巡查情况看,本学期考试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周密、秩序井然,监考教师精神饱满,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考试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相关单位、部门针对巡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通报、反馈和整改。

期末考试是检验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实施校领导带队、校院两级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如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化工作,通过巡查,抓考风,促进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建设,持续营造良好校园教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