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克太率领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同志赴兰州财经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胡建军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81

320日上午,副校长王克太率领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胡建军、教学督导室主任康平一行3人赴兰州财经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与评估中心调研专业认证及教学质量监测等相关工作。该校副校长苏孜、评估中心主任卫中亮、教务处副处长康军热情接待了王克太一行,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议由苏孜副校长主持。

会上,苏孜副校长对王克太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总体介绍了兰州财经大学在专业认证、校院二级教学质量监测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卫中亮主任介绍了他们在常规评价和专项评价的工作机制和制度建设,重点围绕一评、二巡、三查、四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针对专业认证理念、认证程序、材料准备、氛围营造、专家现场考察等方面也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围绕督导队伍建设、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兰州财经大学校长王必达也亲切会见了王克太一行,双方领导一致表示,两校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交流、互通有无、增进友谊,为西部高等教育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