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项目学生评价第二&三阶段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胡建军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78

327日上午,世行贷款甘肃职教项目“学生评价第二&三阶段”培训在南校区2-802智慧教室举行。世行职教专家王文槿、魏宣燕、剑桥教育亚太区总监、中国业务负责人胡文斌出席,副校长王克太致辞,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项目院校的80名参训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剑桥教育国际专家王晓燕线上主持会议。

王克太代表项目院校致辞,并对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全体参训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二是集中精力学习,切实转换角色。三是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目标。

随后,胡文斌代表剑桥教育专家团队发表了讲话。指出学生评价是一项复杂的、科学的系统工程,学生评价关系着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着教育教学质量,关系着学校办学的发展趋向,是一项意义重大、必须做好的改革。

本次培训为期5天,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将持续做好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让各位参训教师全身心融入学生评价改革学习当中,让本次培训取得真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