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学校举办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胡建军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203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学前教育专业的认证工作,49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教育学院邀请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专家团队来我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培训,培训会在学校2-804智慧教室举行。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类专业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以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院长闫祯教授就专业认证核心理念及专家考察关键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经验分享。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副院长周炎根博士以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研制为主题做经验分享,并给出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建议。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菁菁博士以三个达成度计算与写作表达为主题做经验分享,并给了许多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核心理念的理解,明确了专业建设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大家表示,将凝心聚力,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发挥专业认证以评促建重规范、以评促改上水平、以评促强创一流的理念,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周祎 通讯员:付小霞  初审:胡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