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克太一行赴三明学院、衢州学院学习考察

发布者:胡建军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69

515日至19日,副校长王克太率领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发展规划处、文学院等部门同志一行5人,先后赴三明学院、衢州学院学习考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建设工作。

16日,王克太一行实地走访了三明学院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学生创业街等场所,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交流了古籍保护、“三全育人”和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

座谈会上,三明学院党委书记赖锦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两校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持续推进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吴龙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在引才留才、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校推进事业发展的主要举措。随后,针对工作细节,考察团还与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就审核评估、师范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18日,在衢州学院副校长吾国强和教务处处长林峰的陪同下,王克太一行参观考察学校产教融合中心、浙江省空气动力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南孔文化展示厅、氟硅新材料绿色制造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实训场所。

座谈会上,吾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参加审核评估所取得的成就,并分享了评建工作的心得和体会。随后,两校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了兄弟院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主要做法,为我校做好评建工作打下基础。

撰稿:康平 通讯员:付小霞 初审:胡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