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93

为持续完善教学信息反馈沟通机制,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113日中午,我校在文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从学生教学信息员与教学质量、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与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学生教学信息员如何开展工作三个方面对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业务培训,并就拟修订的《兰州文理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条例》(修订讨论稿)进行了意见与建议征集。

与会学生教学信息员从学生学习、教师教学、教学设施、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意见反馈,并同时提交了书面反馈材料。

会议强调,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中的重要一环,要求同学们肩负起教学信息员的责任,在工作中积极主动,细心观察,善于沟通,及时反馈,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重要信息依据。

撰稿:付小霞 通讯员:付小霞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