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质评办、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第二级)总结分析会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54

1130日下午,校质评办、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第二级)总结分析会。质评办负责人、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认证反馈会专家组现场考查意见、专家个人意见以及教育部《高等师范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监控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结合迎评促建中的自检自查,深化对专家组及专家个人现场考查意见的理解,总结反思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同时为数学与应用数学、小学教育专业依据认证理念推动专业建设提供路径。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参加教师座谈会教师代表、被听课教师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持续改进是认证工作的重要理念和基本要求,也是认证工作的价值体现,下一步,学校将组织不同层面总结分析会议,按照“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凝聚力量,带动学校各师范类专业梳理问题,改革培养模式和监督反馈机制,优化课程体系,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质量建设落地“最后一公里”。 

撰稿:周祎 通讯员:付小霞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