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添新篇 共谋发展教学管理显实效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质评办党支部与甘肃政法大学教务处、教发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5

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双方业务工作提升,共同推动高校教育管理工作发展,20231124日,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党支部与甘肃政法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甘肃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董志峰、机关党委书记张映文,兰州文理学院机关党委书记王金平、质评办主任张莉出席,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展惠英主持。

双方支部党员首先走进思政VR实验室参观了百年党史文化长廊、印说党史展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大家通过沉浸式体验,跟随镜头的变化,穿越时空传承红色基因,感受革命前辈的艰辛与坚持。

会议室座谈中双方支部书记交流分享在党建与教学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成果。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习时报最新刊发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纷纷表示必须坚持守正创新,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深入挖掘和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双方党支部党员就党建推进、教学管理、服务师生等方面开展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促进党员之间的了解与互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党支部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增强了双方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把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精神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高校教育管理工作的提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