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召开会议精神传达及部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35

311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工作推进进行了讨论及安排。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微信公众号2024310日刊登的文章《发展新质生产力,高校能做哪些事》。接着,学习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校2024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精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教育部甘肃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强调,持续学习领会各项会议精神,在思想意识上不断增强建设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使命感,增强对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与部门职责履行及实际工作开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积极促进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推动学校建设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而努力工作。会上,对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周 通讯员:付小霞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