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26

315日下午,学校在文昌楼1218会议室召开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教学督导团成员、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代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克太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总结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对督导反映问题的认领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审核评估与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主题,从“审核评估理念下的学校质保体系建设、学校质保体系建设中的教学督导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业务学习与交流。会议还就本学期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教学督导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及时了解教育督导新动态,在督导的过程中适时转变思维方式、拓宽教育视野,不断提高专业能力,提升督导工作品质;加强校院两级督导工作的联动,完善校--教研室三级联动的内部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督导工作要与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开展切实结合起来,发挥教学督导队伍在教师队伍成长与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赋能作用,切实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水平、育人能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上下形成“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质量文化做出贡献。

撰稿:康平 通讯员:付小霞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