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教学信息站站长会议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9

为做好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与监督的主体作用,315日上午,学校在文昌楼1121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站站长会议,来自14个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制度(修订)》内涵,总结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对学生信息员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本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学生教学信息站站长从学生学习、教师教学、教学设施、课程设置、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对开学前三周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汇总梳理后及时反馈至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并对落实情况进行追踪问效。

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持续总结经验、优化工作模式,进一步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推动教学质量提升。

撰稿:付小霞 通讯员:付小霞 初审:张莉